close

從懷孕開始到現在,我都盡量不吃一些只有熱量沒有營養價值的食物


一方面為了寶寶,一方面我擔心體重失控,媽媽手冊裡每個階段的體重"扣達"我都當作目標


昨天下午被兩位姐妹念到頭頂燒焦後,今天開始我即使不餓也吃點東西......之前我都是肚子感覺到餓時才吃東西,所以被念到臭頭也是活該~~~


頓時間覺得下個月開始老公辦公的地方要回到內湖TVBS去了,以後就要自己覓食了......有點不適應+傷腦筋+難過


不知道是不是懷女生,懷孕後會想吃小蛋糕小甜點之類的東西,但事實上我經常狠心的拒絕它的誘惑


我的甜度接受點很低(差不多是微甜的我才敢大口吃) 一般人覺得"不會很甜"的那種~我還是覺得太甜......


為了怕下午肚子餓,中餐吃完我順便到星巴克買了一直以來最愛的不會太甜的點心「葡萄乾scone」


它的香味就像肯德基的比司吉,但比它更香且帶點甜味~另外有蔓越莓口味的,喜歡吃鬆餅的姐妹們可以試試,記得請店員烤熱,更香更好吃喔~


星巴克1個賣$55元,一樣是統一集團的7-11之前賣$25元,我就不知道口味有沒有差了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