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(2週前)產檢發現Zoe的頭沒下來,我做了一些努力,包括矯正趴姿、坐的時候腳打開、穿超寬鬆褲子之類的....


而且每天晚上都用胎音器聽她心跳的位置(正常是在右下或左下方),幸好這次照超音波確定她頭有降下來了


不過,在36週前我還是不敢鬆懈,因為我們家Zoe比較有個性,為娘的只好多注意著點


預估體重是2264g,醫師說baby接下來每週會以150g~200g長大,算一算到足月應該3千多一點


上次參加媽媽教室,醫生有說想自然產,建議不要把baby養太大,3千公克左右就好


因為這次是到汐止本院產檢,林醫師在汐止的那間沒有4D機器,所以看不到立體影像


真是有點可惜,因為Zoe正面是面對我們的,我已經1個月沒看到她的臉......


還有我發現她現在很喜歡把腳伸直直的,然後挺出屁股來,摸她屁股她不會躲反而還翹更高,就是隨她性子就是了


另外就是她從七個多月開始會打嗝,有人說是寶寶在肚子裡吃羊水,也有人說是練習呼吸,為出生的呼吸而準備~


不管怎樣,希望她健健康康的就好~ 下個月開始要把Zoe的出生用品都準備齊全


老公為了讓我生產順利,每星期假日都帶我出去溜溜,婆婆也開始準備我坐月子的事情


親朋好友也不時的叮嚀我接下來該注意的事,謝謝大家的關心啦~


獻上本次的大肚照,肚皮明顯更圓了些~體重56.3kg....肚圍99cm.......短短兩週又增加了2cm(天吶~~~)



還有我試用了佩甄推薦代言的「芙美得-彈力緊緻妊娠霜」,之前去世貿婦幼展送的試用品


使用兩次後覺得還不錯,也沒有過敏反應,而且可能因為有含乳木果油脂所以味道是淡淡的清香,也很適合秋冬擦


一瓶200ml,原價$1050特價$950,不過現在有特惠組買二送一$1890


因為生產完還要持續擦,所以我一次就買特惠組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藥妝店或上網買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琪拉媽咪 的頭像
    安琪拉媽咪

    瘋狂瑪莉亞

    安琪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