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安其拉』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許多媽咪推薦滴~大家都說它甜而不膩~價格也很實在


這家門市在高雄,我們結婚時選定的西式手工喜餅也在高雄耶~不得不說中南部真的有蠻多物美價廉的店


再說這包裝上的照片和店名挺吸引我的,對方服務挺親切的,寄出前一天還特地打電話確認



前天早上收到後沒馬上吃,打算隔天去ninie的媽家一起試吃


試吃種類有:諾曼蒂(巧克力)、抹茶、檸檬、藍莓、卡布奇諾、巧克力波士頓派,共5種~


這幾種是它們比較普通搭配的種類,我覺得蜂蜜蛋糕、起士和乳酪蛋糕應該還不錯


昨天和ninie的媽只吃了抹茶、藍莓、波士頓派,雖然冰了一天,但蛋糕口感沒變,而且確實不會很甜


我覺得巧克力波士頓還不錯,其它的就真的蠻普通的,沒有特別的驚喜…還有油飯也可以試吃呦~


另外裡面有附上搭配的彌月禮盒型錄,在它們官網上也有各種組合的價格


單一長條的彌月蛋糕價格在143~193元之間,彌月禮盒價格在218~398元之間,搭配組合超級多


訂購20盒以上免收宅配運費,有需要的媽咪可以到官網上填申請試吃表格



雖然一開始打從心底想訂萬華的『Amo阿默』蛋糕,我和孩子的爸超愛它們家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



不過咧…這款蛋糕沒有打折,每滿50盒送1盒,哎~誰叫這款蛋糕是手工的,而且好吃到沒話說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